5/7 Mon 19:30 ※燦爛社工※郭志南:高雄社工工會的黃巾起義–非典型的工會經營與行銷

※燦爛社工※郭志南:高雄社工工會的黃巾起義–非典型的工會經營與行銷

時間:2018/5/7 週一晚上七點半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
主持:交通大學科技法律研究所勞動法實習團隊
講者:郭志南(橘冰月)
費用:100元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不便支付入場費的朋友,亦可以「換工(例如做現場紀錄報導於會後公布)」或「換物(例如捐贈東南亞相關書籍)」等方式替代。
*活動開始十五分鐘內若欲離場,可不需理由全額退費。

【內容簡介】

「目前我們找到可以製作純棉厚板毛巾的廠商,已進行第二輪的打版製作……」

「毛巾預計於106年4月2日中午12點於粉絲頁登記開賣,限量120條……」

「一條毛巾300元,訂購數一次最少5條,不零售,請大家最近找親朋好友揪團和推廣……」

這不是毛巾工會的文宣,而是高雄市社會工作人員職業工會的。究竟是一個什麼樣奇怪的工會?為什麼社工工會要賣毛巾?為什麼一條毛巾會搞得一位立法委員的失言人盡皆知?歡迎大家一起來聽身世曲折又以宅男自居的工會秘書長掏心掏肺開腸剖腹大告白!

高雄市社會工作人員職業工會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khswunion/posts/265658023839810:0

歡迎大家來交朋友,來現場就贈送特製”社工有這麼累嗎”紀念貼紙

 

【講者簡介】
郭志南,筆名橘冰月。熱愛組裝鋼彈模型,深信機器人只要是紅色,頭上有角,就會有 3 倍的性能。畢業於朝陽科技大學社會工作系,就讀研究所時,因曾親身體現臺、政社工教授對於科大社工的口誅筆伐,因而立志在社會工作專業發展的論述戰場以被壓迫者的姿態寫債寫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