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Mon 19:00 【東南亞文化史的第二堂課】張蘊之:穿越!東南亞古文明腦補之夜

【東南亞文化史的第二堂課】張蘊之:穿越!東南亞古文明腦補之夜

時間:2017/5/8 Mon 7:00 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講者:張蘊之
入場費:200元

*現場不提供餐飲,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也麻煩將垃圾帶走
*不便支付入場費的朋友,亦可以「換工(例如做現場紀錄報導於會後公布)」或「換物(例如捐贈東南亞相關書籍)」等方式替代

柬埔寨的吳哥、印尼的婆羅浮屠、越南的美山聖地,為什麼看起來都很像?
琉球紅型染與印尼Batik有什麼關係?

麻六甲、檳城、會安與台灣有什麼共同點?

東南亞的文明古國多不勝數,宗教信仰、生活方式與藝術形式隨著貿易風走向全球。

這一晚,化身古代單幫客,跟著商機去旅行!

 

【講者簡介】
張蘊之
台灣永續旅行協會副秘書長、北京Lonely Planet指南的特約作者。曾做過劇場演員、製作人、動畫編劇、記者、出版企畫與編輯,熱愛苦行式長旅,專注探索已消逝的人類文明,以傳遞死人骨頭留下的智慧為己任。著有《澳洲不思議》、《吳哥深度導覽:神廟建築、神話傳說、藝術解析完整版》,彙編《圖解100個印度史詩神話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