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 Sat 19:30 ▲燦爛多語沙龍 ▲解憂多語咖啡店

▲燦爛多語沙龍 ▲解憂多語咖啡店

時間:6/23 Sat 7:30 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講者:謝智翔
費用:150元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不便支付入場費的朋友,亦可以「換工(例如做現場紀錄報導於會後公布)」或「換物(例如捐贈東南亞相關書籍)」等方式替代。
*活動開始十五分鐘內若欲離場,可不需理由全額退費。

【講座介紹】
我是半路出家的語言學碩士,在海外流浪10年除了學了25種語言,也觀察了60多個國家的人如何學語言,2015年我回到台北,感於台灣的語言學習和教學10年來一陳不變,大多數人還是苦於英語和各種外語,於是我開始分享”語言學習經”,同時創辦了”多語咖啡”讓學語言的朋友可以用全新的角度和方式接觸語言。

3年下來,多語咖啡已經拓展到桃園、台中、台南、高雄還有日本大阪,獲得各地朋友的很大的回饗。雖然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一個非營利的活動能走到今天實在不容易,這當中最該感謝的是燦爛時光的廖雲章女士,感謝她和燦爛時光的支持,趁這次的演講分享,我想談談多語咖啡的原理和精神,為什麼”多語咖啡”比”只學英文”更好,”多語咖啡”又如何解決大家的語言焦慮,歡迎來到解憂多語咖啡店!

【講者簡介】
台灣電競先鋒,冠軍,前半輩子都靠 28.8K Modem、IPX 區域網路和 RS-232 連線玩魔獸爭霸、紅色警戒和網路創世紀(Ultima Online),11歲得到人 Command & Conquer 的冠軍。因為電玩開始和英日語結緣,大學時受兩位多語神人級教授啓發,棄電玩鑽研世界語言立志成爲多語達人並研究人類習得語言之奧妙,至今已學過超過25種語言,精通其中7種,目前從事語言娛樂休閒業,創造美好語言環境供大眾使用,多語咖啡及多語習得活動網 polyglot.tw 為本人之代表作品。

創辦人 Terry 的簡歷
台大雙修園藝與生命科學系輔修外文系、法國巴黎高等理工學院(Ecole Polytechnique)交換學生、美國堪薩斯大學(KU)語言學碩士。英文多益TOEIC 950、托福TOEFL CBT 280、GRE V720 Q800 4.5、日語舊制1級檢定、法文TCF C1級、DALF C1、德文TestDaf 17(4,4,4,5),也拿到土耳其語的海峽大學(Bogazici University)認定高級證書。

參考書籍:這位台灣郎會說25種語言:外語帶你走向一個更廣闊的世界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05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