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 Fri 19:00 【禾餘麥酒 x 關鍵評論網 x 燦爛時光】東南亞故事大賞Vol. 1

【禾餘麥酒 x 關鍵評論網 x 燦爛時光】東南亞故事大賞Vol. 1

時間:2016/6/24 Fri 7:00 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費用:第一屆,免費聽故事!而且現場有免費高檔禾餘麥酒!
入場方式:先到先贏先搶位

 

第一屆東南亞故事大賞的靈感,來自杜克(Duke)大學老師周成蔭Eileen的「故事實驗室」,由「禾餘麥酒」x「The News Lens 關鍵評論網 東南亞」x「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 Brilliant Time bookstore」合作舉辦。

故事只要和「東南亞」扯得上一點關係就行。唯獨不能長,只能三分鐘!扣人心弦的三分鐘!賺人熱淚的三分鐘!發人深省的三分鐘!餘韻無窮的三分鐘!滿滿正能量或負能量的三分鐘!

如果只想當個聽眾呢?歡迎!您可以親眼目睹說故事者生動的演出,還可以喝啤酒吃鹹酥雞,更能在現場投下寶貴的一票,選出屬第一屆的東南亞故事冠軍!

禾餘麥酒 x 關鍵評論網 x 燦爛時光想要搭起一座橋樑,讓台灣人更認識我們的好鄰居東南亞,打造一個讓大家互相分享故事與交朋友的地方。

 

【參賽資格】
有個三分鐘可以說完的精彩故事(如果想拿冠軍,要有兩個故事)。

請於活動頁面留言寫下你想說的東南亞故事,並填寫報名表。

依據報名先後錄取前十位,其他現場候補。

活動全程線上FB直播,不方便入鏡者請勿報名(比如太帥或者太美擔心被星探發掘的人)。

後續報導將於關鍵評論網及燦爛時光公布,怕出名者請勿參加。
快報名:http://bit.ly/23d7AXu

*主辦單位亦將邀請數位作者與講者共同參賽。

 

【活動流程】
19:00~19:30 開場報到與說明。
19:30~20:30分為4組依序進行預賽:每人3分鐘說故事,結束後觀眾回饋2分鐘。由FB活動頁面投票取1名參加決賽。
20:30~20:40 中場休息
20:40~21:20 四強決賽:每人3分鐘說故事,結束後觀眾回饋2分鐘。由FB活動頁面投票取冠軍1名。
21:20~21:30 頒獎、大合照
21:30~~ 暢飲禾餘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