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 Sun 16:00 【燦爛印度】讓我們學會溫柔

【燦爛印度】讓我們學會溫柔

時間:2017/6/25 Sun. 4:00 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費用:150元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不便支付入場費的朋友,亦可以「換工(例如做現場紀錄報導於會後公布)」或「換物(例如捐贈東南亞相關書籍)」等方式替代。

 

在印度60天,別於一般觀光客不同的旅遊方式,我住進了5個當地人的家。這讓我揭開印度的吵鬧繽紛的面紗,進入樸實的俚俗巷弄。

60天裡,我經歷了
婚禮、喪禮、因為拉肚子而暴瘦了八公斤
騙局、迷路、靜看老婆婆在晨間向神禱告

因為深入了他們的生活,有時候我會覺得,好像我不是外來者,而是我本來就長在這裡的錯覺。

今天我會分享在印度旅行我所看到的事,和在印度旅行所教我的事。如果想要了解印度更多的,來聽聽吧!讓我們學會溫柔,不再把所有事認為是理所當然。

 

【關於講者】
吳秉霖
-前滾出趣成員
2013 年參加 AIESEC海外成長計劃,於印度新德里 Ropio foundation一家專門為貧民窟孩童提供教育及庇護所的非營利組織擔任志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