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 Tue 19:00 ▲燦爛越南▲阮青河:實用越語語法之不傳秘技

▲燦爛越南▲阮青河:實用越語語法之不傳秘技

時間:6/26 Tue 7:00 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講者:阮青河
費用:100元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不便支付入場費的朋友,亦可以「換工(例如做現場紀錄報導於會後公布)」或「換物(例如捐贈東南亞相關書籍)」等方式替代。
*活動開始十五分鐘內若欲離場,可不需理由全額退費。

【講座介紹】
越語是一個十分特殊的語言。在字彙運用上,受中文漢字的影響甚深;但卻使用拉丁字母表音、書寫。這樣獨一無二的語言,也創造出了越語語法的獨特性。而能掌握越語特殊的語法,自然就能進一步掌握越語。

兼具學養與實務經驗的阮氏青河老師又寫了一本書,這次針對越語語法。歡迎來現場聽她給越語學習者的誠懇建議、給想要至越南經商者的不傳密技、給從事越語教學工作的犀利直言。

【講者介紹】
阮氏青河 Nguyễn Thị Thanh Hà
台灣新住民

‧2001年從越南河內國家大學法文系畢業後,2002年來台擔任工廠女工,為與工廠同事溝通,努力自修中文。

‧2005年成為新住民,2007年進入國立成功大學歷史研究所就讀,並開始教授越南語。

‧2011年碩士畢業,開始在南台灣各大學任教。

學歷
‧越南河內國家大學法文系學士
‧國立成功大學歷史研究所碩士
‧國立成功大學歷史研究所博士候選人

經歷
‧亞細亞國際傳播社翻譯、《四方報》越南語版兼任翻譯、基督教疼厝邊全人發展關顧協會社工助理兼通譯

‧永康社區大學、崑山科技大學、國立屏東科技大學、國立高雄大學東亞語文學系、國立成功大學外語中心、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國立台南大學推廣教育中心、台南市私立德光高級中學、國立新豐高級中學、經濟部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等越南語

教師
Email: franceha@gmail.com
Facebook搜尋:來去越南語
實用越語語法輕鬆學: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89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