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 Mon 19:00 【真人圖書館】淘金神話:馬尼拉線上博弈產業移工臥底見聞錄(本場次禁止錄影錄音)

【真人圖書館】淘金神話:馬尼拉線上博弈產業移工臥底見聞錄(本場次禁止錄影錄音)

如果你準備南向工作,你應該知道一下前輩的經驗。
如果你是線上賭客,你應該知道你在跟誰賭……

時間:2016/7/11 Mon 7:00 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講者:Chaoshorizon
費用:200元

*本場次禁止錄影錄音
*現場不提供餐飲,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也麻煩將垃圾帶走
*不便支付入場費的朋友,亦可以「換工(例如做現場紀錄報導於會後公布)」或「換物(例如捐贈東南亞相關書籍)」等方式替代

 

博弈產業小螺絲釘所知秘辛or流言蜚語(菲律賓風),基於open source概念,講者無法求證的一切場地限定報給你知。因不是研究者加上位處低階生活圈狹窄,僅能提供有限且狹隘個人經驗,請聽眾見諒。

 

【講者簡介】
Chaoshorizon,歷史系畢,從事過日文接案翻譯、保險業務,在日本WH一年,2014年前往菲律賓工作一年八個月,於今年初離職回台。

與其談「新南向政策」、「台灣哥倫布大亞洲戰略」,更想講祖先渡黑水溝、以洋流獨木舟通商的背包客精神,來到屬於山與海洋民族的島嶼,而如今僵固的農耕&工業社會仍然不懂山也不懂海。

不屬於我的南方島嶼讓我思考島鏈海洋民族本應遷徙游移搜集世界碎片,解構「邊陲」與「中心」,回到故鄉平凡生活。

鍵盤包包紀實:一年八個月,我在馬尼拉當移工
http://nerdybackpackers.blogspot.sg/2016/02/2014-2016.html

 

【延伸閱讀】
「台灣給不起的,我們到菲律賓圓夢」之另一個實例
http://blog.xuite.net/……/316322738-%E3%80%8C%E5%8F……

想進入博弈產業,該選菲律賓還是澳門?
http://annawei0309.pixnet.net/……/310999686-%E5%B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