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 Sun 19:00 ▲燦爛柬埔寨▲柬埔寨khmer kroma的一萬種用法

▲燦爛柬埔寨▲柬埔寨khmer kroma的一萬種用法
時間|2020/7/19 Sun 7:00 pm
地點|燦爛時光書店二樓(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南勢角站 4 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講師|李沛英、林之淯
參與者|可愛的你
入場費|(限十二名)
報名|https://reurl.cc/ZOnKkg(為確保您擁有,跟khmer kroma我們一起體驗khmer kroma的一萬種用法,請填寫表單)
p.s.填寫報名表單,將附上一杯柬埔寨的茶🍵
 
▲講座簡介▲
這次的柬埔寨講堂,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在柬埔寨人人都喜愛、家家戶戶都一定會有的「高棉巾(kro-ma)」,kro-ma是種方格紋的布,它具有非常多的功能,從頭到腳都能用得上。特別是住在較鄉下的人,他們會用kro-ma來遮陽、圍著身體洗澡、浴巾、摺成娃娃來玩,或是當成頭巾、圍巾、環保袋、嬰兒搖籃等。

此次的講座依然為限定版,因為講者們所擁有的kroma為數不多,為確保每個人都擁有一條可以跟著講者們,學習如何使用khmer kroma的一萬種方法,請大家務必填寫報名表單喔❤️另外現場限量販售kroma,看緣分是否有你喜愛的❤️
khmer kroma是你認識柬埔寨文不能錯過的物件,想知道到底他是什麼,如何使用,趕緊報名參加吧❤️
 
▲講師介紹▲
/李沛英/
來自柬埔寨,NGO工作者/柬埔寨語教師/廣播電台主持人,
現任南洋台灣姊妹會理事長。
來台17年間,曾擔任文建會東南亞多元文化講師、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語文領域-新住民語文課程綱要研修委員,曾參與包括新頭殼「當椰奶遇上珍奶」、客家廣播電台「柬埔寨風情話」、國立教育廣播電台「幸福聯合國-幸福啦啦隊」等節目之製作、主持,並於「五語+N學堂」、「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文化大學教育推廣部」等擔任柬埔寨語講師,以及口/筆譯員。
 
/林之淯/
現任狂想劇場執行製作人。曾任柬埔寨當代舞團Amrita Performing Arts行銷專員、文化部文化資產局《2019年越南無形文化資產國際交流展演活動執行案》專案經理、國立傳統藝術中心《洞里薩湖樂舞柬影》主持人、狂想劇場《夜奔》中國巡迴製作人、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東南亞「說書」》策展人。2016年獲文化部「青年文化園丁隊」補助,主持臺灣柬埔寨藝術交流計畫。2018年獲國藝會補助,入選參與「亞洲製作人平台」(Asia Producer’s Platform,2018-2021)。
 
指導單位:文化部
主辦單位:新竹美學館
協辦單位: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