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Sun 18:00 【阿儂潘恩燦爛泰國餐廳,夏季系列三之二】一邊聽故事,一邊學做泰國菜,然後吃飽飽(請空著肚子來唷!)

【阿儂潘恩燦爛泰國餐廳,夏季系列三之二】一邊聽故事,一邊學做泰國菜,然後吃飽飽(請空著肚子來唷!)

時間:6/5 Sun 6:00 pm、7/3 Sun 6:00 pm、8/7 Sun 6:00 pm(每個月第一個星期天晚上)
地點:阿儂潘恩燦爛泰國餐廳(其實就是燦爛時光書店啦~~),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一三五巷一號,捷運南勢角站四號出口右轉步行三分半鐘
費用:200元
入場規則:名額限制二十人,報名者請於開場前十分鐘入場(即5:50 pm)。若現場尚有空位,於5:50 pm開放候補者叫號入場。
(自備餐具給您拍拍手!)
請填報名表(夏季系列三之二):http://ppt.cc/qhNg9

 

邀 ‧ 阿儂潘恩 (Yao Anongporn)來自泰國北部一個叫作他不拉堵的村落。她十六歲時坐四十多公里的小巴到清邁工作,十八歲第一次到曼谷,穿梭於數個潮州人開的酒店和餐廳間。接著到按摩店上班,遇到兩個台灣人,跟著緣份來到台灣照顧一個家庭,今年第十七年,「奶媽以上,家人未滿」。

她心情差的時候常怨台灣,心情好的時候說:「我的朋友都回家鄉了,但是我到老都不會回去,我想留在台灣退休,但是不知道該怎麼繼續賺錢。」

兩個月前,阿儂潘恩來燦爛時光玩,心血來潮說想每個月煮泰國菜給大家吃。於是「阿儂潘恩餐廳」成立了,她將一手煮出台灣料理,無油、無鹽、無味精,另一手煮出道地的泰國家鄉菜,邀請您每個月的第一個禮拜天晚上來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