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 Mon 19:00 【萊佛士花讀書大會X燦爛時光】希盟還是國陣?認識馬來西亞社會主義黨

【萊佛士花讀書大會X燦爛時光】希盟還是國陣?認識馬來西亞社會主義黨

時間:2016/7/4 Mon 7:00 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費用:100元(含場地、策劃、講者……)

*現場不提供餐飲,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也麻煩將垃圾帶走
*不便支付入場費的朋友,亦可以「換工(例如做現場紀錄報導於會後公布、或者協助線上直播)」或「換物(例如捐贈東南亞相關書籍)」等方式替代

 

馬來西亞社會主義黨於1998年創黨,但其在基層的工作卻遠遠早於此。如今,社會的大多數群體仍然對該黨一知半解,究竟社主黨是執政黨國陣,還是最大反對黨希盟呢?又或是在台灣流行稱謂的「第三勢力」呢?

該黨黨員有幸踏上台灣,想與在台灣的超過1萬多大馬旅台人進行交流,從該黨的底層組織工作,社會運動抗爭,到參與全國大選,讓您更加了解社主黨的運作。

目前,馬來西亞社會主義黨擁有一個國會議席,即和豐區國會議員古瑪(Dr. Jeyakumar Devaraj)。古瑪是目前馬來西亞國會內提呈最多私人法案的國會議員,其工作團隊將抵台,歡迎各位朋友前來參與分享會。

 

【講者簡介】
朱進佳
馬來西亞檳城人。曾在大學時期因反對內安法令而被停學,2011年在《緊急法令》下被政治拘留。曾擔任過人權組織人民之聲協調員。目前為馬來西亞社會主義黨副總秘書。個人網誌是《安那琪的文字烏托邦》。

 

【延伸閱讀】
安那琪的文字乌托邦2.0:
http://utopia-e-channel.blogspot.tw

萊佛士花讀書筆記:
https://rafflesianotes.word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