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 Mon 19:00 【進擊之聲x燦爛菲律賓】當我們獨立影像:台菲跨國對談

【進擊之聲x燦爛菲律賓】當我們獨立影像:台菲跨國對談

時間:2017/07/31 Mon. 7:00 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講者:陳曉雯 x Gerone
費用:150元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不便支付入場費的朋友,亦可以「換工(例如做現場紀錄報導於會後公布)」或「換物(例如捐贈東南亞相關書籍)」等方式替代。

 

【活動介紹】
他們皆是獨立影像工作者,不僅對社會議題深入參與,也透過影像的力量把更多人捲進來。本場講座除了由兩地影人分享他們所拍攝的社會議題,彼此的工作經驗和方法,也將播放兩名影人的相關作品,盼能邀請這條路上的夥伴一同參與,作為一場小型的交流聚會。

 

【講者簡介】
陳曉雯
青年勞動九五聯盟理事、專櫃暨銷售人員工會顧問及桃園市群眾服務協會專員。曾以《在水泥跑道上播種》一片獲得2014年桃園國際城市紀錄片第三名(前二名從缺)。其餘作品有《殺人手機》、《htc的血汗品牌之路》、移工庇護中心紀錄片《笑容之外-移工的長假》…等。

Gerone Centeneo
在都市貧民組織 Kadamay 的藝術團隊SIKAD擔任影像負責人,平時組織都市貧民組織的倡議活動及社區工作坊,並協助樂團製作音樂影片。

Gerone是獨立導演、製片及編輯師,從大學時期便是學生運動中的藝術團體成員,曾在2014 年獨立電影節Cinemalay獲得最佳編輯新人獎,諸多作品均關注社會議題,包括劇情片《兒童節目》(Children’s Show)、《猶豫的回聲》(Echoes in the Midst of Indecision) ;音樂影片GAZERA;議題短片《柵欄》(Kayod)及Lakbayan2015等等。

 

【活動流程】
19:00-19:10 活動簡介
19:10-20:00 菲律賓獨立影像工作者分享
20:00-20:50 台灣獨立影像工作者分享
20:50-21:20 QA問答

 

【延伸閱讀】
自由時報|《賭一口氣》 航空城迫遷紀錄片獲獎
http://news.ltn.com.tw/news/local/paper/838621

共同主辦:
進擊之聲: 台菲公民社會音樂暨藝術交流計畫 / Project Sound of Strike、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