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Sat 15:00 【燦爛柬埔寨】黃士豪x李若蘭:90後的金邊震撼教育,一段強迫自己成長的旅程。

【燦爛柬埔寨】黃士豪x李若蘭:90後的金邊震撼教育,一段強迫自己成長的旅程

時間:2017/7/8 週六 3:00 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講者:黃士豪、李若蘭
費用:200元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不便支付入場費的朋友,亦可以「換工(例如做現場紀錄報導於會後公布)」或「換物(例如捐贈東南亞相關書籍)」等方式替代。
*活動開始十五分鐘內若欲離場,可不需理由全額退費。

 

我們是兩個90後的年輕人,不約而同的到柬埔寨的首都金邊工作,一個是飲料店的店長、一個是網路行銷的業務。不僅需要克服語言和文化的隔閡,更面對了從未想過的突發狀況…其實柬埔寨和一開始想像的很不一樣。

邀請您一同參與我們的甘苦談,將和各位分享最真實的金邊奮鬥故事。

 

【關於講者】
黃士豪
1991年出生,國立屏東科技大學農園生產系畢,中英德三語能力,一年前因緣際會之下,獨自提著行李外派到文化、語言不通的國家-柬埔寨。

希望以社會新鮮人的角度,與台灣的年輕朋友們分享,勇敢跨出舒適圈前,該做好哪些準備?

 

李若蘭
1991年出生,世新大學廣電系畢業。一年前自告奮勇飛去柬埔寨面試,並隨即辭去教育界的工作,轉戰到從沒有接觸過的網路行銷領域,在金邊開始了業務人生。

「阻擋自己前進的並不是恐懼本身,而是自己心中的預設立場。」希望能和年輕朋友們分享在金邊的工作經驗和所見所聞,不要怕,放膽出去闖盪吧!

 

【延伸閱讀】
金邊,追趕跑跳碰。
https://goo.gl/6jQt4r

柬單生活Khmer life
https://lifeinkhmerblog.word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