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Sat 14:30 ▲燦爛泰北講堂▲來趣玩清邁

▲燦爛泰北講堂▲來趣玩清邁
時間|2020/8/01 Sat 2:30-4:30 pm
地點|燦爛時光書店二樓(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南勢角站 4 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講師|Ricky 、James
參與者|可愛的你
入場費|250元(現場報名現場付費)
 
▲講座簡介▲
從前幾年開始,台灣吹起了一陣前往泰北和清邁旅遊的熱潮,而航空公司也順勢開始投入經營起了台灣清邁直航的航班,從2017年下半年開始,泰國清邁甚至於其他泰北各府漸漸的也吹起了一陣『泰北熱』,國外的觀光客也開始趨之若鶩。此次剛好因為疫情關係,很多人暫停了出國的安排,但心中那顆想飛的心還是蠢蠢欲動,所以『來趣.THAI北』 此次特別跟『燦爛時光』合作,推出了『泰北系列講堂』,在八月的每週日會有一堂主題都不相同的『講座』要跟大家一起來分享泰北跟清邁好玩好吃有趣的分享跟介紹,如果你也喜歡泰國文化或者喜歡泰北風景或者跟我們一樣喜歡泰國美食,歡迎這個八月跟我們一起『來趣.THAI北』唷。
 
▲第一堂 ▲來趣玩清邁▲
250元 包含場地費用
隨著越來越多航空公司從台灣飛往清邁,代表著泰國北部的觀光也開始逐漸為台灣人喜愛,此次的泰北講堂第一堂{來趣清邁玩}要介紹大家如何『第一次玩清邁就上手』,適合尚未前往過泰北清邁旅遊的朋友們,會跟大家分享泰北的氣候,節慶,食物,及第一次拜訪清邁該去的景點,市集和活動,讓你第一次去清邁就可以很FUN心。
 
 
Ricky 想讓人生大轉彎的旅行社團體線控
James 想讓人生大不同的資深程式設計師
 
『來趣.THAI北』是二個在30多歲的台灣人 James 和 Ricky ,我們在一個因緣際會之下,選擇了泰國第二大城,素有「泰北玫瑰」之稱的清邁定居。來到了『清邁』之後,我們除了每天認真的學習泰文之外,課餘時間我們開始去探索泰北及清邁的吃,喝,玩,樂,民俗風情以及當地的節慶活動,因為我們發現在中文的範疇內,有關介紹『泰北』的資料太少了,於是我們成立了「來趣.THAI北」粉絲團,希望可以透過我們的照片跟文字介紹更多不同的泰北給喜歡泰北的朋友們。
 
。台灣『商業週刊』1618期 清邁尋悠主題專訪
。泰國華文最大報『泰國世界日報』專文合作泰北旅遊作家
。台灣國立教育廣播電台『燦爛夜光』節目專訪
。2019年在台灣完成了『你所不知道的.泰北』環島分享會,足跡遍佈(台北.新竹.中.
嘉義.台南.高雄.台東.池上.花蓮)一共10場座談分享會,每場都超過50人參與。
。泰北清邁最美百貨公司『one nimman』官方合作唯一中文部落客
。國際品牌『Airbnb』旅宿集團 專文合作中文部落客
。清邁『AUA 語言學校』官方合作唯一中文部落客
。清邁最大夜市『阿努商夜市 AnusarnMarket 』官方合作唯一中文部落客
。泰北清邁最大草編包品牌『CAMELLIA & CO』官方合作唯一中文部落客
。清邁最大親子主題樂園『Hidden Village』官方合作唯一中文部落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