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 Sun 19:00 ▲你好,燦爛娘惹糕▲我未來的另一半讀書會

▲你好,燦爛娘惹糕▲我未來的另一半讀書會
時間|8/2(星期日)7:00~9:00 Pm
地點|燦爛時光書店二樓(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南勢角站 4 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參與者|可愛的你(現場有食物,先到先吃,現場限定十人)
入場費|免費
 
預計先讀兩章,做一種娘惹糕。如果大家喜歡,再約續期。
 
指引老師:黃寶雲,馬來西亞新住民,在社會局、新移民關懷據點、賽珍珠基金會擔任通譯。國小高中馬來語教師及文化講師。
 
閱讀書籍:我未來的另一半,你好
作者:延玲珍
出版社:天恩出版社
 
「愛,是需要學習的」
懂得愛自己,才有愛人的能力。期待進入婚姻的單身者,家有成年子女的父母親,從事婚前教育的輔導者。
 
ღ單身能快樂,婚姻更幸福ღ
資深家庭婚姻輔導工作者 —— 延玲珍博士,幫助你從「認識自己」出發,探究原生家庭、依附關係模式,學習分辨真愛與迷戀、跳脫戀愛上癮症狀,打破對婚姻的美麗迷思或恐懼,認識愛情的真實樣貌。
 
ღ 從我到我們的幸福練習題 ღ
婚姻不是找個十全十美的人,而是遇見願意一同成長的好夥伴。從心理學角度看,婚姻與愛情關係可以是醫治我們生命中過去受傷的良機,讓「我」的恩賜成為「我們」的夢想,在彼此相愛的能力裡在相互成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