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 Sat ▲好個燦爛時光藝術季▲Linda個展《InBetween - 之間》

▲好個燦爛時光藝術季▲Linda個展《InBetween - 之間》
▩ 主辦單位|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阿嬤家-和平與女性人權館
▩ 指導老師|胖老師繪畫攝影教室
▩ 地點|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256號
▩ 活動日期|2020 / 08 / 15 ( 六 ) - 2020 / 09 / 13 ( 日 )
▩ 開放時間|星期三至星期日10 : 00 – 17 : 00
▩ 更多資訊請見展覽活動頁面 ▶ https://reurl.cc/VXpvDy
 
▲關於個展▲
 
回家真好,但家是在哪裡呢?
 
“InBetween - 之間”是Linda的個展,『胖老師x燦爛時光』最後一集的作業。
 
個展主題是『在台灣之間印尼的我』還找不到真正的家。
 
當是在台灣留學生和上班族的身份,看起來生活都過得很順利,過得很好,但其實很多看不見的事實,因為畢竟過生活得過的高高興興。未來要怎麼過?都是秘密。
 
▲創作者介紹▲
我叫做Linda(中文:李珮菁)有沒有英文或印尼名字?沒有。本名就是Linda。表現明明是華人(華僑),不過在我的身上已經有很多文化,經濟,教育,宗教都混在一起了。
 
我來自雅加達,印尼。第一次來台灣就是來玩,喜歡台灣的我後來對中文有興趣。本來目的只學中文半年而已,然後回印尼。沒想到上帝安排又再來台灣念書,又回去,又回來工作,而不小心學了很多東西。
 
我的少女時代已經過了沒?依賴你想相信的部分就好了。
 
在這個展覽裡面,我想告訴大家,當時有跨國的女生,特別是印尼華僑,有很多事妳可能會體驗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