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7 Sat 19:00 ▲燦爛南美洲▲我就這樣到亞馬遜叢林跟原住民學「母語」

▲燦爛南美洲▲我就這樣到亞馬遜叢林跟原住民學「母語」

時間:8/17 Sat 7:00 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講者:Madge 唐芮廷
入場費:200元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不便支付入場費的朋友,亦可以「換工(例如做現場紀錄報導於會後公布)」或「換物(例如捐贈東南亞相關書籍)」等方式替代,此場次以一名為限。
*活動開始十五分鐘內若欲離場,可不需理由全額退費。

▲講座簡介▲
作為完全不懂這個國家語言的「文盲」,該如何從零開始學習當地語言?需要花多久時間、要累積多少單字量才能跟當地人開口講話?

出發到南美洲之前,我沒做任何功課,只想一邊深度旅行一邊結交朋友,自然而然學會一種語言,聽起來很天真嗎?但我真的做到了!

在這幾個月的時間裡,我從跟比手畫腳開始,發展到可以交談的學習過程,讓我找到了一套語言習得的方法,後來,我用相同的學習法去學習西班牙語,並展開南美洲厄瓜多的旅行。

▲講者介紹▲
Madge唐芮廷,逢甲大學畢業,從事婚紗工作,喜歡攝影跟旅行。曾在澳洲度假打工2年、南美洲自助遊行6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