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 Wed 19:00 【燦爛DIY】孫銘德|作自己的設計師:自立裝潢必懂的十大密技

【燦爛DIY】孫銘德|作自己的設計師:自立裝潢必懂的十大密技

◎時間:8/02 Wed 7:00 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No. 1, Lane 135, Sec 1st, Xing-Nan Rd, Dist Chung-He, New Taipei City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費用:150元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不便支付入場費的朋友,亦可以「換工(例如做現場紀錄報導於會後公布)」或「換物(例如捐贈東南亞相關書籍)」等方式替代。
*活動開始十五分鐘內若欲離場,可不需理由全額退費。

 

燦爛時光大樑柱💪
兩年前如果沒有阿德兩肋插刀,書店沒有辦法在一個月內籌備開張。大師開講,自立裝潢秘技大公開🔧🔧🔧

分享內容:
🛠 基本裝修流程與合理工期
🛠 該找哪些專業人士來幫忙
🛠 什麼是室內裝修審查
🛠 如何選合適的設計師
🛠 如何選合適的工班
🛠 如何判斷屋況的好壞
🛠 如何畫施工簡圖跟工班溝通
🛠 簽約注意事項
🛠 何謂工程『介面』
🛠 自學裝潢的知識寶庫
🛠 Q&A時間

 

◎講者簡介:
孫銘德|左木空間生產工作室主持人。
年少也賤,多能鄙事,故生活經驗豐富。摸過的東西很多,但認真說,無一如追求真理般深入。雖然,生活中有許多小確幸,但四十五歲仍事無大成。

室內裝修設計師(建築物室內設計乙級技術士),營建工程資歷20餘年,早期參與國內各類建築之設計營建過程,近年以室內設計為業。除接案外,亦長期以『現場裝修諮詢』,協助屋主自立裝潢。

專長典型工法落實、非典型工法(素樸工法)、工法或設備C/P值評估、自地自建CPM顧問、機電設計、素樸空間改造。近年關注並實踐自然與木構造建築、通風及隔熱等相關理論。業餘沈醉棄物撿拾與器物改造的勞動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