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 Fri 19:30 Rumahku志工團暑期分享會

Rumahku志工團暑期分享會

時間:2018/8/24 Fri 7:30 pm – 9:00 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講者:Rumahku 志工團(國內)
入場費:100元或在一樓買一瓶150的禾餘麥酒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不便支付入場費的朋友,亦可以「換工(例如做現場紀錄報導於會後公布)」或「換物(例如捐贈東南亞相關書籍)」等方式替代。
*活動開始十五分鐘內若欲離場,可不需理由全額退費。

【活動簡介】
Rumahku團在今年暑假,看著另一群夥伴們飛往另一塊未知的土地後,到了中壢向移工做中文的教學,在教學過程中,當然也發生了不少的事情,在每個小事件的背後,又引起了我們什麼樣的反思與好奇?另外,我們也在中壢熱辣的下午時光,走進一些店家,他們不約而同掛著許多人都看不懂的招牌,但在看不懂的背後,藏著什麼不一樣的故事和美食?

在不長不短的暑假內,還有發生什麼樣的故事呢?在暑假之後,又比之前的自己多看了什麼?如果看Rumahku粉專還是意猶未盡的話,8/24,19:30,歡迎你來聽聽,有笑,有淚,還有汗水的分享!

【講者介紹】
誰是 Rumahku 團?
▲ 主要由大學醫學生自主組成,以在台移工為主要服務對象。
▲ 核心價值為人權促進、尊重多元、實踐人道關懷,致力於「提升醫療場域對外籍看護的友善程度」。
▲ 志工內容包含:與在台移工對談了解移工的需求與生活樣貌、在台灣醫療院所內設立穆斯林祈禱室與促進多元文化友善、在醫學生與醫療從業者中倡議「移工人權」。

【Rumahku志工團】粉絲專頁:
https://m.facebook.com/rumahkutaiwan/?ref=page_internal&mt_nav=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