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Sun 19:00 【不一樣的打工】台灣女孩的水手日記

【不一樣的打工】台灣女孩的水手日記

時間:2017/08/06 Sun 7:00 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講者: Yen Vanessa
費用:150元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不便支付入場費的朋友,亦可以「換工(例如做現場紀錄報導於會後公布)」或「換物(例如捐贈東南亞相關書籍)」等方式替代。

 

【活動介紹】
曾經是個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不甘於平凡的生活毅然決然地放下已擁有的小成就踏出台灣奔向澳洲、紐西蘭、日本打工度假展開與過去截然不同的背包客生活。當農夫種田摘水果咖啡師、調酒師、廚師…人生履歷表填下各種不同的故事。

Living the dream是我初接觸潛水船上的標語由航海、水手開始一步一步從澳洲大堡礁開始潛入海世界我一直記得這句話。

浩瀚無邊的海洋開拓我通往世界的大門進而由興趣變成工作在世界各地帶領不同國家的學生們共同探索大海。

 

【講者介紹】
中了藍色海多精的毒持續熱愛生活追求夢想、潛水、旅遊的人生。

個人著作:《此生必去馬爾地夫》、《第一次水中攝影就上手》
Vanessa潛進世界 https://www.facebook.com/VanessaLove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