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 Wed 19:00 【燦爛柬埔寨】柬單好客15天〜雲晒綠生活分享

【燦爛柬埔寨】柬單好客15天〜雲晒綠生活分享

時間:8/9 週三 7:00 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主持人:巫芷菁(園藝治療師)
分享者:客庄南向國際交流合作專案團員
葉寶嬪、陳永冠、賴姿妙、潘喜玲、孫秀麗
費用:免費

 

活動內容簡介:
由團員帶領大家一覽位在寮、越邊境的雲晒的客庄聚落。

雲晒簡介:
苗栗縣自然生態學會透過客家委員會「客庄南向國際交流合作專案」前往柬埔寨雲晒地區客庄聚落,進行在地文化資源調查與客家民族植物應用的「綠自然」互動交流,發現雲晒地區為一完整的客家聚落,同時地處柬埔寨國家森林保護區,富含自然資源以及有機自然的生活方式。雲晒客庄擁有豐富的山林資源且都被原住民或少數民族村莊環繞,祖先是來自廣東的村莊。雲晒客庄地處柬埔寨維拉差 國家公園中的雲晒森林邊緣,富藏特有動物、藥用植物、農特產品等自然資源,滋養當地客家人與少數民族。

現場提供免費的柬埔寨飲品(請自行攜帶水杯),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參加者有機會獲得來自柬埔寨的神祕小禮物喔!

 

指導單位:客家委員會
承辦單位:苗栗縣自然生態學會
協辦單位:柬埔寨台灣客家聯誼會、拉達那基里省柬華理事會
FB粉絲專頁:柬埔寨客庄-雲晒綠生活 粉絲團

🌿精彩預告片:
https://www.facebook.com/……/1720862248216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