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 Sun 16:30 【燦爛外交】黃宗鼎:中越關係今與昔

【燦爛外交】黃宗鼎:中越關係今與昔

時間:9/10 Sun 4:30 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講者:黃宗鼎
費用:100元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不便支付入場費的朋友,亦可以「換工(例如做現場紀錄報導於會後公布)」或「換物(例如捐贈東南亞相關書籍)」等方式替代。

 

中國與越南緊緊相鄰,遠的不說,就說近代吧!彼此曾經是盟友,但也曾經開戰。

如果要說遠的,那可說的就更多了~~且聽年輕有為的歷史學者黃宗鼎,剛剛從越南帶回來的第一手史料!

 

【講者簡介】
黃宗鼎
政大人文中心「近現代中國的形塑研究計畫」兼任助研究員、天下雜誌獨立評論「東南亞風輕史館」專欄作者、越南社會科學翰林院東南亞研究所訪問學者、政大東南亞研究中心協力研究員、「中外關係與近現代中國的形塑」研究群協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