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 Fri 19:00 ▲燦爛維也納▲台灣音樂(家)在歐洲

▲燦爛維也納▲台灣音樂(家)在歐洲
時間:9/13 Fri 19:00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費用:200元,現場繳費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
*此活動不接受換工

▲講座簡介▲
講者在國中畢業後,即負笈奧地利維也納留學;歷經畢業、回國當兵、返回維也納進修與待業後,獲母校聘任,執教迄今邁入第五年。講者專業為鋼琴合作藝術,這是一項不僅在海外、在台灣也逐漸受到重視的專業分支;也因為這樣的職涯選擇,講者在短短的幾年內,能夠快速與大量的接觸到音樂專業的其他分支領域,還有來自世界各地的音樂家。

講座期待分享的部分有三:
1.什麼是鋼琴合作藝術?海外從事鋼琴合作藝術的台灣人多嗎?
2.在歐洲的台灣音樂家
3.在歐洲推廣台灣音樂

不論您懂不懂音樂,只要喜歡音樂、或關心台灣在世界藝文舞台上的現況,都希望您能蒞臨交流,一同分享海外音樂人的活動情報!

▲講者介紹▲
潘昱同,奧地利國立維也納音樂暨表演藝術大學(Universität für Musik und darstellende Kunst Wien)鋼琴演奏最高文憑、鋼琴演奏與聲樂伴奏雙碩士文憑、鋼琴室內樂文憑,現任職該校伯恩斯坦學院(Leonard Bernstein Institut)講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