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 Sat 14:00 【燦爛馬來西亞】開始在馬來西亞自助旅行:吉隆坡x檳城x蘭卡威x馬六甲x亞庇x古晉

【燦爛馬來西亞】開始在馬來西亞自助旅行:吉隆坡x檳城x蘭卡威x馬六甲x亞庇x古晉

時間:9/16 週六 2:00 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主講:小瑪黃偉雯
費用:100元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不便支付入場費的朋友,亦可以「換工(例如做現場紀錄報導於會後公布)」或「換物(例如捐贈東南亞相關書籍)」等方式替代。
*活動開始十五分鐘內若欲離場,可不需理由全額退費。

 

你知道馬來西亞一共有十三州,東馬及西馬之間隔著南中國海嗎?

「Truly Malaysia」不只是一句觀光宣傳語,也相當貼切馬來西亞現況。這個擁有豐富天然資源及世界之肺的熱帶國家,擁有沙灘、陽光、美食、享樂、SPA、都會、原始生態、殖民歷史遺跡、宗教文化等薈萃於一身。其他東南亞國家找得到的元素,馬來西亞都有,甚至更加豐富,並混和了多元種族文化的多樣面貌。

如果你對於這個國家的印象還不夠豐富,那麼絕對建議將馬來西亞納入下次自助旅行的口袋名單。有著華語、閩南語、客家語等各種方言也能通的馬來西亞,華文招牌到處掛的馬來西亞,是比其他東南亞國家更具旅行優勢的地方。

目前持台灣護照有效期限六個月以上,即可免簽入境馬來西亞三十天內觀光,還在等什麼呢?出發吧!

 

【作者/講師介紹】
小瑪黃偉雯
自上個世紀末起,開始了馬來西亞田野調查的學術研究,至今已經數不清去過馬來西亞幾次。在當地出版了一本研究論文、寫過旅遊美食報紙專欄、辦過簽書會、帶過華文交流團參訪…

當然最特別的是曾在2009年至馬來西亞砂勞越州西連民眾中學,任職馬來西亞第一位臺灣籍華文獨立中學校長。多年來累積的人脈與情感,一直覺得馬來西亞是自己的第二個家,希望有一天可以成為馬來西亞觀光大使,帶著更多台灣人認識這個國度。

現職為作家、歷史文化與旅遊講師、印度彩繪師。因為喜歡旅行所以擁有英語領隊執照,正努力創作並學習西班牙文!

目前活躍於「故事:寫給所有人的歷史」網站、各大校園及企業講堂講師。

出版作品:
太雅個人旅行書系《個人旅行:吉隆坡》、So Easy書系《開始在馬來西亞自助旅行》。其他作品:《誤闖叢林的校長:浪漫遊東馬》、《遊戲北京:穿越清宮步步行》、《遊戲絲路:穿越西安大漠行》、《遊戲上海:穿越魔都百年行》、《校園崩壞中:連孔子也傻眼的教育亂象》

粉絲專頁:
黃偉雯‧歷史沙龍 / History Salon
https://www.facebook.com/lunamuybien/?fref=ts

小瑪王妃的世界視角 / Mary’s world vision
https://www.facebook.com/Medusa.1st.princ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