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 Sat 16:30 【燦爛非洲】野性東非 v.s. 彩虹南非:一趟充滿冒險與衝擊的非洲之旅

【燦爛非洲】野性東非 v.s. 彩虹南非:一趟充滿冒險與衝擊的非洲之旅

時間:9/16 週六 4:30 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主講:劉政暉
費用:100元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不便支付入場費的朋友,亦可以「換工(例如做現場紀錄報導於會後公布)」或「換物(例如捐贈東南亞相關書籍)」等方式替代。
*活動開始十五分鐘內若欲離場,可不需理由全額退費。

 

【活動簡介】
每當我們聽到「非洲」這一詞時,多半人腦海裡出現的除了戰爭,就是飢荒,這裡過去曾被歐洲人稱之為「黑色大陸」,五百年後,身在臺灣的我們對非洲的認識,似乎也僅止於此。

然而,非洲跟我們想像的很不一樣。

東非,是個充滿活力的動物天堂,南非,則是個擁有多元歷史與傷痛過去的彩虹國度,邀請各位一同走進東非與南非,一探那最世界上原始的野性與生命力。

 

【講者簡介】
曾赴德國、印度、澳洲留學,擁有兩個商學碩士,足跡達世界六十餘國,闖蕩企業、政府被當成外星人,終於在南太平洋漂浪後決定投身教育,目前任教於台東均一實驗高級中學。

撰寫專欄於〈天下雜誌換日線〉與〈獨立評論在天下〉,曾出版《魔幻中南美》、《追隨擇木耕太郎的足跡:屬於我的歐亞特急》二書,FB專頁 NUEVAIDEE: https://www.facebook.com/NuevaId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