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Sat 14:30 ▲燦爛泰國▲瓦勒斯|來去泰國玩節慶

▲燦爛泰國▲瓦勒斯|來去泰國玩節慶

時間:9/07 Sat 2:30 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講者:瓦勒斯 Wallace
入場費:200元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不便支付入場費的朋友,亦可以「換工(例如做現場紀錄報導於會後公布)」或「換物(例如捐贈東南亞相關書籍)」等方式替代,此場次以一名為限。
*活動開始十五分鐘內若欲離場,可不需理由全額退費。

▲講座簡介▲
市面上的泰國旅遊書都侷限在區域,我的書以「節氣 & 月份」當時間軸,搭配泰國歷史與地理,教人從一月玩到十二月。紅蓮花海、宋干節、風箏節、鬼面具節、蠟燭節、九皇勝會、大山音樂祭、水燈與天燈節等知名慶典,一路走南闖北,看盡不可思議的風俗民情,體驗東南亞多元融合的邊境文化,探索那既神祕又歡樂的暹羅面貌,一同瘋慶典。

ps 現場會準備幾本書販售,數量有限唷!畢竟這本書很重啊 😝

▲講者簡介▲
我是臺灣人,固執極點的金牛座O型,畢業進入科學園區之後開始正大光明的不務正業,什麼工程師、管理師通通包著做。上班不能喝酒,所以咖啡成癮。喜愛旅行,卻對每年只能在農曆新年請長假感到心寒,2010年離開家鄉,加入外派邊緣人的行列。認定生活是由無數次的旅行所拼湊的圖文小說,中南半島是第二個家,經歷了馬來西亞,2013年開始旅居泰國。2019年4月出版了第一本書,獻給如同第二個故鄉的國度,泰國。

個人網站:https://wallacewang.tw
臉書專頁:WallaceWan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