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爛撐香港▲連儂牆Lennon Wall Hong Kong

▲燦爛撐香港▲連儂牆Lennon Wall Hong Kong
時間|即日起至香港人反送中成功
地點|燦爛時光書店一樓玻璃窗及樓梯間
(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南勢角站 4 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參與者|自由的你
入場費|免費,但你如果可以帶著便利貼就更棒了!

▲活動簡介▲
將你想對勇敢之香港人的話寫在便利貼上,想寫什麼就寫什麼,畫畫、藝術般的粗話、等等等等形式不拘,趁我們臺灣還如此自由的時候,(請大家明年認真投票拜託拜託)貼到燦爛時光的玻璃窗及樓梯間。

如果你想要半夜也來書店,請自己準備好貼在鐵門上,隔天長工會幫你貼到安全的地方。

▲連儂牆的原址與由來▲
連儂牆原址位於捷克布拉格,1988年群眾不滿胡薩克共產主義政權,在布拉格修道院大廣場的一面牆寫上反抗標語,當中包括John Lennon的肖像及歌詞,事件及後發展成學生與警察的衝突。

參與者更被稱為「連儂主義者」,因為John Lennon自80年代起,被視為反戰、追求和平的重要文化象徵符號。

(資料來源:【冷知識】連儂牆與John Lennon的關係 4件你可能不知道的事 https://reurl.cc/vrZ0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