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 Sun 19:00 ▲燦爛蒙古▲ 30個最XX的蒙古故事

▲燦爛蒙古▲ 30個最XX的蒙古故事

時間: 1/20 (日) 19:00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講者:何欣宜、林虹穎
費用:100元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不便支付入場費的朋友,亦可以「換工(例如做現場紀錄報導於會後公布)」或「換物(例如捐贈東南亞相關書籍)」等方式替代。
*活動開始十五分鐘內若欲離場,可不需理由全額退費。

▲講座簡介▲
久等了!

轟轟,一個夢想著邊教書邊旅行的華語老師,因緣際會來到烏蘭巴托工作。在夢想的生活終於順利展開的時候,因為一個ㄉㄨㄞ、ㄉㄨㄞ的聲音,跟口簧琴勾動天雷地火,成為不顧一切追著口簧琴跑的癡妹。為了追尋口簧琴二度飛回外蒙古,卻陰錯陽差成為呼麥之旅,在草原學習音樂,也學習生活。

香蕉,五年前被蒙古的美景與善良的人們蠱惑,一心一意只想再回到草原自我放牧,終於天從人願降落在烏蘭巴托某間大學,卻開始了每天追著學生跑與傻眼苦笑交織的教學與蒙古觀察日記,回國後仍然無法跟蒙古斷開魂結,卻也因此發現蒙古與台灣微妙的交集,希望把又愛又恨的蒙古介紹給大家。

兩個人先後因為到學校宿舍壞掉的馬桶、窗戶、洗衣機與冰箱惺惺相惜(抱頭痛哭(錯,從此展開各種最XX的蒙古人生。

最變態 X 最傻眼 X 最靠北 X 最難過 X 最困難 X 最驚嚇 X 最荒謬 X 最推薦 X 最獵奇 X 最蒙古 X 最好買 X 最美麗 X 最好吃 X 最好玩 X 最感動 X 最驚訝

帶給你旅遊書上沒有的蒙古>.^

※蒙古鹹奶茶限量供應
※凡擲羊骨遊戲符合規則者皆可免費獲得奶茶一杯
※羊骨占卜

▲講者介紹▲
林虹穎 / 轟轟
無法抗拒新奇的人事物,跟熱愛床鋪一樣熱愛大自然,跟迷戀書本一樣迷戀旅行,記憶力極差以致只能活在當下。因為誤闖蒙古而開啟了跟口簧琴和呼麥的奇妙連結。

何欣宜 / 香蕉
接續轟轟到烏蘭巴托工作的華語老師。
在蒙古當老師的每一天沒騎馬都在搭計程車、被學生灌酒然後被計程車司機嘲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