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 Sun 14:30 ▲來趣.THAI北▲你所不知道的泰北

▲來趣.THAI北▲你所不知道的泰北

時間:2019/1/27 Sun 2:30 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講者:James
費用:100元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不便支付入場費的朋友,亦可以「換工(例如做現場紀錄報導於會後公布)」或「換物(例如捐贈東南亞相關書籍)」等方式替代。

講者簡介:
James 想讓人生有點不同的程式設計師
Ricky 想讓人生大轉彎的旅行社線控

關於《來趣.THAI北》:
因為生活在這美麗又有不同文化的泰北,所以我們開始去探索泰北的吃、喝、玩、樂、民俗風情、節慶活動,我們努力將我們認為的泰北好吃、好玩、好拍的景點跟活動,當成我們的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並且將它整理成一篇篇的遊記,來介紹給大家,希望經過我們用心的分享,可以讓大家更加認識「泰北」這個地方,能更多認識體驗不同的泰北文化。

分享會內容:
說到泰國大家一定先想到繁華的曼谷或是南部海島(不含峇里島),而北方有一朵神秘優雅的玫瑰卻不為人所熟知,清邁乃至於整個泰北為什麼會吸引我們停留甚至長居?帶著您的好奇心,來聽聽我們說故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