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 Fri 19:30 ※燦爛張翠容※東與西的夾缝:我從歐亞大陸回來

※燦爛張翠容※東與西的夾缝:我從歐亞大陸回來

時間:10/12 Fri 7:30 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
主持人:李重志,中央廣播電台副台長
講者:張翠容
入場費:100元

*活動開始十五分鐘內若欲離場,可不需理由全額退費。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不便支付入場費用的朋友,亦可以「換工(例如做現場紀錄報導於會後公布)」或「換物(例如捐贈東南亞相關書籍)」等方式替代。

沿著《歐亞現場》之路, 張翠容今個夏天,再度探訪這塊處於東西方文明交匯的歐亞版塊,帶來更豐富的地缘交鋒故事,專程來台與讀者分享交流。

講者簡介:
張翠容
香港獨立記者,專注國際新聞採訪,曾服務於中西媒體,隻身跑遍中東地區、歐亞及拉丁美洲等動盪之地。著有《行過烽火大地》、《中東現場》、《拉丁美洲真相之路》、《地中海的春天》等;分別獲人權新聞獎及多個好書獎。

延伸閱讀書單:
《歐亞現場:見證現代化浪潮下的矛盾與衝突》
http://www.cite.com.tw/book?id=75518

《地中海的春天》
http://www.cite.com.tw/book?id=28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