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 Sat 19:00 【燦爛大峽谷】出發吧!在大峽谷當收銀員的日子

【燦爛大峽谷】出發吧!在大峽谷當收銀員的日子

時間:2017/10/21 週六 7:00 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講者:李若蘭
費用:150元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活動簡介】
美國暑期打工旅遊計畫和其他國家不同,只開放給18歲~28歲的大專院校學生以及應屆畢業生,讓青年們在暑假期間有機會體驗美國生活。申請人必須先通過英文能力測驗以及雇主面試才能參加計畫,不過好處是你可以事先知道自己會在哪裡工作以及工作職位,很適合想在學生時代開開眼界的打工度假新手!

講者將分享在大峽谷國家公園裡唯一一間超市當收銀員的實際狀況、事前的申請過程,最重要的是打工結束後的一個月省錢自助旅行,橫跨北美東西岸、6個城市看似豐富精彩,實際上卻很噗攏共的旅程。

 

【講者簡介】
李若蘭
八年級生,世新大學廣電系畢業,從小看著旅遊節目長大,熱愛大自然,最大的夢想是環遊世界。

大學的時候沒有和同學一起去畢業旅行,因為把美國打工旅遊當作最後一次放肆的機會。殊不知因為太晚出發,找不到同行的旅伴,只好硬著頭皮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坐飛機、第一次到美國、第一次在車站過夜,還有很多很多數不清的第一次….

很多時候的「恐懼」是自己嚇自己,如果沒有嘗試過,怎麼知道自己行不行?試了,你才知道其實自己比想像中的更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