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 Sun 19:00 【燦爛NGO】東南亞人權組織的秘密

【燦爛NGO】東南亞人權組織的秘密

共同主辦:政治大學南風四重奏計畫X燦爛時光
時間:11/13 Sun 7:00 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講者:匿名
費用:100元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不便支付入場費的朋友,亦可以「換工(例如做現場紀錄報導於會後公布)」或「換物(例如捐贈東南亞相關書籍)」等方式替代。

 

故事好像都要從旅行開始才會有看頭,所以我也譁眾取寵一下開始介紹旅程在心中的烙印,從新加坡的Safari 的夜車上看到的疲憊身軀,泰國那穿制服的虔敬大學生,還有我在香港認識的越南政治流亡份子。

我開始認知東南亞的人權問題,也意識到各國國家的人權發展狀況如此不同。幾次見證國際串聯,參與人權工作者的聲援運動之後,我開始研究這個領域的NGO,從馬尼拉的越南人權聲援組織VOICE開始。希望開一個頭,研究這個領域的網路,包括蒐集人權事件、NGO以及聯合國在這一塊的工作。很期待這次的座談,能夠與對這個主題有興趣的捧油一起交換意見。

 

【講者簡介】
我是秘密客,目前在一個關心民主與人權的NGO工作。以前曾短暫服務於台灣立報,那時候開始接觸一些東南亞文化。

我雖不太擅長寫作與講話,但擅長感受,所以有時候也挖到一些新聞,到現在還在「感受」中。我帶著這些故事轉換了幾個工作,直到落腳到這個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