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 Sun 19:00 ▲燦爛歐洲x青年發聲藝文系列▲ 邊即興邊玩,規劃後再打破規劃|74天的歐洲藝文之旅

▲燦爛歐洲x青年發聲藝文系列▲ 邊即興邊玩,規劃後再打破規劃|74天的歐洲藝文之旅
🔹時間:11/17 Sun 7:00 pm
🔹地點: 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捷運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3分鐘步行距離)
🔹講者:江怡葶、李心萍
🔹入場費:200元💰️整(現場報名)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不便支付入場費的朋友,亦可以「換工(例如做現場紀錄報導於會後公布)」或「換物(例如捐贈東南亞相關書籍)」等方式替代。
🔸活動開始十五分鐘內若欲離場,可不需理由全額退費💰️
 
【講座簡介】
從整趟旅程的事前準備,到一路上面對現實生活的各種囧竟,在隻身一人的情況下,如何吃顆定心丸再放心去玩。屆時會依照旅途路線,帶大家走過法國巴黎、亞維儂;英國倫敦、愛丁堡;德國柏林、佛萊堡;瑞士洛桑、巴塞爾;荷蘭阿姆斯特丹、鹿特丹;比利時布魯塞爾。並在藝術、文化、舞蹈方面深入介紹,特別是今年20週年的 “Contact Festival Freiburg”,會從整個Festival的角度來介紹「接觸即興」與 「Body-Mind Centering(BMC) 」如何被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參與。
 
歡迎有意獨自前往歐洲旅行之人,或是想瞭解歐洲表演藝術相關資源的朋友們,除了講座內容外,我們可以繼續聊聊各方面有關歐洲的大小事。
 
【講座內容安排】
如何規劃與準備
歐洲生活與文化分享
各城市藝文、舞蹈好去處
contact festival介紹
Q&A
 
【講者簡介】
李心萍_
身體工作者、藝術工作者。主要關注Somatic(身心學;身體學)、Brainspotting(腦點療法)。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社會教育系,曾修過藝術治療、書目療法。
15歲開始跳街舞,20歲開啟新大門:學習接觸即興、現代舞、芭蕾、舞踏、太極、克萊茵、費登奎斯、Body-Mind Centering等。
22歲的夏天,獨自到歐洲旅行74天,為了親自體驗歐洲的表演藝術與當地生活,走過法國、德國、荷蘭、比利時、英國、瑞士。目前身體剛回來,心可能還沒回來。

2019
台北樂舞交流平台《一千種地板》創作者/表演者(Floor & Ground, 2019)
《斷裂流動》身體工作坊 分享者
2018
台北藝穗節《單向療程》創作者(Unidirectional Treatment, 2018)
台北藝穗節《發狂恆星與靈魂黑洞》表演者
台大藝術季《歧憶》舞蹈設計/表演者 (Forking Path, 2018)
2017
Spectrum Formosus 光譜音樂祭 舞踏表演者
I・dance Taipei 即興流水席《跟我來,》創作者/表演者(Come with Me, 2017)
台師大熱舞社期末舞展《親愛的,》總籌
Lumi New Blood《Freestyle》表演者邊即興邊玩,規劃後再打破規劃|74天的歐洲藝文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