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 Sun 18:30 ※燦爛新加玻※ 談死論政:一位新加坡禮儀師的參政告白

※燦爛新加玻※ 談死論政:一位新加坡禮儀師的參政告白

時間:11/18 Sun 6:30 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講者:陳家喜 Chen Jiaxi Bernard
費用:100元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不便支付入場費的朋友,亦可以「換工(例如做現場紀錄報導於會後公布)」或「換物(例如捐贈東南亞相關書籍)」等方式替代。

在2015年,陳家喜以工人黨最年輕候選人的身份參加新加坡全國大選。2015年也是家喜加入殯葬業的第一個年頭。

家喜認為今時今日新加坡的政治發展和殯葬產業的發展有很多相似之處,值得我們去探討和理解的。他將和大家分享如何從公共政策的角度瞭解殯葬業在新加坡的發展。

家喜覺得,殯葬產業有朝一日可成為新加坡往後發展的一種戰略性的軟實力。生與死只不過是一線之差,政治的成敗也是如此。家喜將借此機會通過政治,公共政策和殯

葬業的視角讓更多人瞭解新加坡這個國家。

分享人介紹
擁有英國牛津大學世界與帝國歷史碩士學位的陳家喜在2006年還在求學的當兒參加工人黨。在基層經營十年後,被黨領導層賦予重任,在2015年新加坡全國大選角逐麥波申單選區。

家喜在2006年入黨後,就成為工人黨青年團的執委,2010年至2012年是青年團秘書,也在2015年後擔任工人黨青年團的副主席。2010年至2017年間,家喜也相繼擔任劉程強和費沙的國會助理,累積了服務民眾的經驗和心德。

參政期間,家喜也完成了在理工學院和大學的學業。家喜主修的是歷史,他在2013年於新加坡國立大學畢業後遠赴英國牛津大學深造,隨繼榮獲牛津大學頒發的碩士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