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Sat 14:30 【燦爛印度】<拉達克>的召喚:前往邊境高地認真呼吸

【燦爛印度】<拉達克>的召喚:前往邊境高地認真呼吸

時間:12/2 週六 2:30 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講者:不舒服旅行團
入場費:100元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不便支付入場費的朋友,亦可以「換工(例如做現場紀錄報導於會後公布)」或「換物(例如捐贈東南亞相關書籍)」等方式替代。
*活動開始十五分鐘內若欲離場,可以不需任何原因退費。

 

你聽說過「拉達克」嗎?

湛藍如畫的藍天、白雲、黃土、高山、滾滾長河,是多數人的第一印象。

有人稱它「小西藏」,更多人是因為電影「三個傻瓜」最後一景那美麗的「班公措」湖景而認識它,不過那裏住了哪些族群?擁有甚麼樣的資源,讓看似貧脊的這塊土地,成為中印巴三方角力的第一線?

如果你想要挑戰自己生命經驗的極限,這會是個很棒的開始!

一起來聽聽 #不舒服旅行團 如何在拉達克遇見這讓他們去過還想再去、甚至還想帶著大家一起去的魔幻魅力?!快拿出你的始給酒,把時間空出來吧~

 
#有問題的人 快跟著 #不舒服旅行團 一起去 #拉達克 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