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 Sun 18:30 【燦爛移個寶】移工寶寶在台灣

【燦爛移個寶】移工寶寶在台灣

時間:2018/12/23 Sun 6:30 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講者:移個寶團隊
入場費:100元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不便支付入場費用的朋友,亦可以「換工(例如做現場紀錄報導於會後公布)」或「換物(例如捐贈東南亞相關書籍)」等方式替代。

移個寶於106年10月份左右成立,由國立臺北大學不同院所的夥伴組成,5月時於全國大專院校理律盃公民行動方案比賽中,透過對移工寶寶議題的討論及行動方案的分享,獲得了優選的佳績。

在這段為議題作努力的路上,我們有過許多嘗試,更有過許多挫折,縱使如此,在過程中我們得以更多去看見移工寶寶和懷孕女性移工在台灣所遭遇的困境,我們也幸運地透過與相關組織、政府單位的對話,有機會去提出我們認為可以為他們帶來一絲曙光的方法,或許不慎完美,無法一步到位,然而我們也都還在努力,持續為這群在這片土地出生,卻難以被這片土地的人們認可的孩子們及他們的母親發聲!
更多了解我們:

https://opinion.cw.com.tw/blog/profile/52/article/6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