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 Sun 19:00 【燦爛中東】邵震宇:從中東舞蹈看中東

【燦爛中東】邵震宇:從中東舞蹈看中東

主辦:阿薩德中東舞團 X 燦爛時光
時間:2016/12/25 Sun 7:00 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講者:邵震宇
費用:100元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不便支付入場費的朋友,亦可以「換工(例如撰寫紀錄、報導、心得,並於會後公布)」或「換物(例如捐贈東南亞相關書籍)」等方式替代。

 

阿薩德中東舞團自2013年編創出世界上第一個用中東舞蹈來探討社會議題的舞作《解放廣場Midan Tahrir》,以茉莉花革命為背景,呈現人民生活的悲喜。隨後編舞家邵震宇繼續對時事提出疑問,並以當地朋友們的故事為《身是客》靈感來源,來探討女性、性別、青年失業、貧富差距等議題。

【講者簡介】
編舞者邵震宇,每年至中東兩個月,深入體驗中東文化,與當地人一同生活,一同舞蹈。看到當地的社會現況,並希望用一種深度瞭解的台灣人眼睛來看中東,並用舞蹈來呈現。

阿薩德中東舞團
https://www.facebook.com/AsadOrien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