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 Fri 19:00 【燦爛印尼】吳英傑:印尼啟示錄

【燦爛印尼】吳英傑:印尼啟示錄

共同主辦:獨立評論@天下X燦爛時光
時間:3/31 Fri 7:00 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講者:吳英傑
入場費:200元

*現場不提供餐飲,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也麻煩將垃圾帶走
*不便支付入場費的朋友,亦可以「換工(例如做現場紀錄報導於會後公布、或者協助線上直播)」或「換物(例如捐贈東南亞相關書籍)」等方式替代

 

在印尼掀起風雲的總統佐科威、雅加達省長鍾萬學,你認識嗎?

在印尼齟齬不斷的獨立、華人、穆斯林等等議題,你知道嗎?

印尼那麼大,絕對不只峇里島。且讓長住印尼的台灣女婿兼台灣商人兼台灣老師吳英傑,用霹靂的言詞、獨到的觀點,為你帶來一篇印尼啟示錄。

 

【講者簡介】
吳英傑 Richard Wu,曾在美國和加拿大求學,現在長年定居印尼經商,並於印尼泗水大學擔任講師。

吳英傑藉由生活、工作、教學融入印尼,盡一己之力促進台灣和印尼雙向了解,希望台灣、印尼能夠互惠雙贏。

 

【延伸閱讀】
吳英傑:拿了一手好牌,卻打不贏──印尼女孩,你願意到台灣念書嗎?
http://opinion.cw.com.tw/blog/profile/403/article/5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