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 Sun 19:00 【燦爛印度】印度民謠走唱來台灣part 2-東北民謠

【燦爛印度】印度民謠走唱來台灣part 2-東北民謠

時間:2018/7/29 Sun 7:00 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講者:方筱茜&Rajat Subhra Karmakar
費用:200元

現場報名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不便支付入場費的朋友,亦可以「換工(例如做現場紀錄報導於會後公布)」或「換物(例如捐贈東南亞相關書籍)」等方式替代。

 

【活動簡介】
印度音樂的多元豐富,除了古典樂以外,各地還有極為多樣的民謠與傳統歌謠。少了古典複雜的樂理與規距,淳樸的鄉土歌謠顯得簡單生活化而貼近所有人的心。

這次我們的主唱 Rajat 將帶來印度東北民謠。

曲目規劃會有阿薩姆邦的茶部落民謠、象伕之歌等等…

依慣例我們將以半講座半演唱的方式進行,邊聊聊邊唱唱的方式,帶大家認識東北草根音樂…

活動以中英文雙語進行,歌詞備有中譯投影。

 

【講者介紹】
Rajat Subhra Karmakar
來自印度西孟加拉邦的 Rajat 目前正在長庚大學攻讀電子博士班。擁有好歌喉的他,近年來積極尋根,研究學習家鄉各種民謠。2013 年開始「印度孟加拉民謠走唱團」的表演與音樂講座,並活躍於台灣各大小印度慶典表演活動。除了把家鄉的文化帶給台灣的朋友,也積極嘗試各種民謠歌謠的交流融合。

方筱茜
原本從事編曲與錄音,2005 年開始接觸並學習印度多種古典舞蹈及音樂。2010 年開始遠赴奧迪西舞發源地-Orissa 的知名舞蹈學校 Srjan,學習 Odissi 奧迪西舞。2013 年起與歌手 Rajat 合作演出印度孟加拉民謠。除了活躍於印度慶典表演活動,也舉辦講座推廣印度傳統文化藝術。

◎部落格:http://tracy-dance.blogspot.com

【延伸閱讀】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孟加拉民謠走唱團-Urban-Folklore-Bengali-Folk-Song-Group-2136603146585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