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 Thu 19:00 【燦爛好朋友】安娜再見派對

【燦爛好朋友】安娜再見派對

時間:2017/8/24 週四 19:00 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講者:安娜
費用:秘密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不便支付入場費的朋友,亦可以「換工(例如做現場紀錄報導於會後公布)」或「換物(例如捐贈東南亞相關書籍)」等方式替代。
*活動開始十五分鐘內若欲離場,可以不需任何原因退費。

 

【關於講座】
安娜於台灣工作六年,身為資深印尼移工,於台灣社會中打滾,遇到各式各樣的雇主及工作夥伴,從一位移工的角度,觀察臺灣人,發現了臺灣人的美好與醜陋,就在這個講座說給你聽。

安娜會在這裡,分享她在臺灣工作的辛酸血淚快樂,最特別的是,還會在此場講座,告訴你如何跟印尼移工相處的小撇步,各位朋友們,歡迎在安娜回國前一天,一起來參加這個可愛又迷人的派對。

此講座全程中文,偶爾台語夾雜,大家不用害臊,來就對了。

 

【關於講者】
安娜,印尼東爪哇人,在台資深印尼移工,台灣社會觀察者。

 

【延伸閱讀】
曾文珍:3,700公里的追尋──印尼移工安娜的旅程
http://opinion.cw.com.tw/blog/profile/52/article/6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