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 Sat 19:00 【燦爛登山趣】不到100分的勇敢

【燦爛登山趣】不到100分的勇敢

時間:2017/09/02 SAT 7:00 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講者:黃品恩
費用:100元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不便支付入場費的朋友,亦可以「換工(例如做現場紀錄報導於會後公布)」或「換物(例如捐贈東南亞相關書籍)」等方式替代。

 

【活動介紹】
一個狹小的土地上擁有超過200座海拔3000公尺的高山,世界上是絕無僅有的,何其有幸,這是我們的台灣。

「唯有雙腳親自踏過,才能真正感受台灣之美」不能洗澡在山上都成了小事,在乎的只有眼前每分每秒不同的景色,苦不會留下,甜卻像上了癮版。

山上沒有討厭的路,沒有難走的路,只有怎麼走路,歡迎來聽聽屬於我跟山的故事,希望帶給你不一樣的感動。

 

【講者介紹】
黃品恩
8年級生。爬過的百岳十根手指頭數得出來,第一次上山因為高山症絕望的哭喊「再也不要爬山」,沒想到現在卻成了愛山女孩,上山已經成為工作閒暇之餘最期待的事情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