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Sun 14:30 【燦爛國際志工】許茜雯Chien-Wen Hsu:在柬埔寨十八個月,一直說不出口的事

【燦爛國際志工】許茜雯Chien-Wen Hsu:在柬埔寨十八個月,一直說不出口的事

時間:2017/9/3 Sun 14:30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講者:Chien-Wen Hsu
費用:100元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不便支付入場費的朋友,亦可以「換工(例如做現場紀錄報導於會後公布)」或「換物(例如捐贈東南亞相關書籍)」等方式替代。
*活動開始十五分鐘內若欲離場,可不需理由全額退費。

 

【關於內容】
選擇一條人煙罕至的路,因為那是最刺激好玩的!

為什麼會在兩年前出發?我準備好了嗎?帶著內心的不確定,更多的是幾年前許下且即將實現願望的渴望。辭掉工作,幸運的在許多祝福伴隨之下踏上這趟旅程。

18個月,柬埔寨服務的日子,每一天始終相信自己能做的更多,不想將自己設限也不斷摸索、嘗試、衝撞。矗立於歷史洪流中的吳哥窟,儘管柬埔寨的艷陽高照,汗水下每個志工的身影是孤獨的,我們在異鄉帶著自己的故事尋找答案。最後離開時,我好嗎?

或許是時候了,在心裡不斷徘徊的聲音,與一絲絲的想念,原來自己沒有想像中堅強,然而那份倔降讓我不服輸;我也沒有很厲害,厲害的是一起走過的所有夥伴,因為我們都在路上、因為我們擁有彼此。現在在各地的大家,好嗎?

 

【關於講者】
許茜雯
擁有一個愛笑的眼睛,害羞時會傻笑,開心時則熱情地大笑。相信人生是一張由自己描繪的地圖,每個階段、每個踏出步伐的勇敢體驗,幻化的經驗總伴隨著衝勁與蠢事累積而成。哈哈哈,這就是人生嘛~我沒有很厲害,但因為開始了才能變厲害。